close

人生會有許多事情出自於意外之舉

比如說 結婚這檔事情

 

102年版的求婚大作戰(畢竟還有99年,100年版的)

到懷念空白配偶欄的日子....歷時...............93天!!!!

 

認真算起來 兩看兩相厭的 痛苦籌備期

其實是 77 天 (現在請想像成 Lucky 77 )

一路以來要感謝很多在身旁幫忙的親朋好友.....

我實在不擅長寫東西...就簡單的唱名式""摘要""寫法吧

讓整個完全沒再做功課的胖新娘....完全沒因為勞碌而變瘦   

 

首先  謝謝 虎爺      挑婚紗 側拍 裝婚禮小物 

謝謝 彭妞 饅頭 引薦 環球婚紗公司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新秘-林淑惠老師  ((快狠準的下好離手))

完全沒試妝 過多的討論 憑著一股  一切都會順遂的直覺(?)

謝謝林老師的用心 

把我的訴求記在心中 (遮手臂)

得到很優~~的妝髮!!!!!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謝謝 婚攝-加利利幸福影像 

臨時收我的單 還非常體貼地提供我許多資料,

(大概是遇過這麼天兵、糊塗狀況外的新娘)...

把照相、錄影混在一談的蠢瓜....

3/1才下訂單 還是接單3/3拍攝~~~

更體貼地完成我的大願望"拍攝男、女方家準備的畫面" 

 

 

  ps 老公看著婚攝執著的喬角度 拍照...竟脫口說出: 

     是不是吃藥了怎麼執著專注成這樣 (稱讚的話被講的很詭異欸)

  


     

謝謝 依婕  引薦 婚攝- 聽葉子的聲音  (又再一次的快 、狠、準!!!)

 

感謝葉子..透過EMAIL簡單的書信.....

再一次的壓對寶...全部都給婚攝安奈就對了

雖然當天接到婚攝到達來電時...我還問他.....你哪位...的景象..

實在是大不敬阿我 

 

由於3/8宴客的天氣非常的~~~愛靠!!!! 需多戶外點都無法拍~~

 

偉哉的手長腳長傢伙多拍照快骨頭軟Q的婚攝 (來~1.2.3 喀擦 就拍完了)

不停地在空檔中 尋找場景跟構圖 (真的..不是凡人所能舉阿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謝謝 新莊美甲美睫//Cinderella Nail&Lash//辛蒂瑞菈美甲美睫專門店

   --Doris   完美又美到爆炸的水晶指甲

   認識小荳(?)大概六年...

   第一次做之後就沒離開過她...

   一位在老公口中是...(又不知道是不是稱讚了)

  "執著用心於指甲功夫下很重、錢沒賺本的揪感心"美甲師"

   讓林某人他在宴客前一晚 還嚷嚷著新郎也要做手部保養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原本總以為 會有很多很多很多話想說..................

會有很多很多很多文字想寫.................

事實證明 我真的不是部落客的料.....

外加 我原本先準備起來的檔案 都在辦公室阿~~~~~~~~~

看來 還是有很多 未完待續.....

姑且讓我在欠著 每一個詳細得交代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曾槑,大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